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2022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进春夏款?春夏款什么时候进货更合适?
服饰编辑:Kim
2021-12-25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总要比季节更快一步,对于实体店服装店的店主来说,进货一定要抓住时机。那么马上年底了,这个时候正式采购春夏装的好时机,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进货的几个小TIPS吧!

夺宝奇兵-TOPKEEPING

最迟进货时间

这取决于所处的地区,由于冬装与春装的差异比较大,因此,提前半年做好换季服装备货是一个好的状态,最迟的进货准备期最好也不要少于45天。因为到货、陈列、做销售策略都是需要提前布局。根据自身的地区,观察往年的天气,趁早不趁晚。

了解当下流行趋势

如果是刚刚入门,要提前多学习每个季节的面料和成分,同时,当下的新的流行趋势也是最值得注意的,因为每年的流行趋势都不一样,选对当下的趋势,能够为你的店铺业绩得到提升。

2022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进春夏款?春夏款什么时候进货更合适?

进货价格

如果是在折扣品牌拿货,在拿货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毕竟折扣品牌的春夏服装还有一定的限制,好的货量都很紧销。

总之,作为实体店的店主来说,我们一定要懂得提前做好准备,了解和把握当下的市场情况,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产品。这个时候冬装也可以着手趁着假期做促销,尽早清货,避免后期入新款时资金周转不过来,容易出现压货的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