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冻哭预警!寒潮全面来袭,连广东、广西也不放过!冬季抗寒羽绒服必不可少!
服饰编辑:Kim
2021-12-24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又到了冻哭的节奏。近日,中国天气网分析,本次寒潮实力强、降温猛,预计未来五天我国将被冻透。寒潮南下,就连南方城市也会有大幅的降温。广州、广西等地的气温也有明显的下降,27个省市区陆续刷新下半年来的最低气温纪录。频频来袭的寒潮,大家伙们都准备好保暖装备了吗?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分享几款保暖搭配吧!

形上-ZAIN

紫色条纹羽绒服

厌倦了普通的基础款?这款独特的条纹设计,彰显年轻时尚的魅力,个性的设计,在寒冷的街头使你逐渐成为焦点。连帽的款式,遇上寒潮时戴着帽子保暖又护颈。大面积的的紫色,为你带来一丝温暖的感觉。百分百聚酯纤维,抗皱性很好。

冻哭预警!寒潮全面来袭,连广东、广西也不放过!冬季抗寒羽绒服必不可少!

南瓜橙长款羽绒服

充满活力的南瓜橙,温暖又好看,雪白的冬天,鲜明的橙色给人带来无限活力,上身不会沉闷。采用波浪形绗缝的设计,修饰身形,显瘦显高,让羽绒服有着修饰的效果长款的羽绒服遮肉效果也一流,微胖的妹子穿起来能够遮住不少的肉肉。

冻哭预警!寒潮全面来袭,连广东、广西也不放过!冬季抗寒羽绒服必不可少!

毛衣

内搭怎么能少了一件毛衣的出现,高领的设计,视觉上能够为你调整头身比例,同时冬天还起到了很好的保暖效果。大地色系温暖又舒适,显得十分的有魅力。袖口采用拼接的设计,让毛衣不那么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