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日冬至 降温后要穿什么?羽绒服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1-12-21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每年的冬至过后,就会迎来最寒冷的阶段。再加上今天的寒潮频频来袭,保暖的装备必不可少。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套保暖搭配吧!

碧淑黛芙

派克服

与羽绒服相比,派克服上身更加的硬朗,多几分帅气感。军绿色的外套,很中性。整体引体的版型,上身会更显瘦。大毛领的领口,有着修饰的效果,同时护住颈脖更加的保暖。厚实的外套,内搭搭配一身格子西装,保暖又时髦。

今日冬至 降温后要穿什么?羽绒服怎么选?

镭射光羽绒服+黑色牛仔裤

冬天的衣服给人一种厚重感以及枯燥,为了不使搭配那么乏味,选择一件充满个性的镭射光羽绒服,亮面反射的光面,彰显个性!短款的羽绒服轻便时尚,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牛仔裤,又飒又利落。

今日冬至 降温后要穿什么?羽绒服怎么选?

中长款派克服+连体裤

派克服利落又大方的版型,女孩子们一定要尝试。腰部位置有伸缩带,可随意拉伸调整,稍微收紧一点,突显腰线,视觉上不会显得臃肿肥胖。保证保暖的同时,内搭搭配一身格子连体裤,随性不羁的图案布满这个整件连体裤,丰富整体搭配,不再显得枯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