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元宇宙风格大火?连星期六女鞋也要开始做虚拟人IP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7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说近几个月以来,元宇宙的风已经是越吹越大,各大奢侈品集团和知名服装品牌纷纷入坑,连鞋业也要开始下水了,据12月16日消息称,女鞋品牌星期六公司表示,伴随市场变化结合相关技术的不断成熟,并基于对新领域的探索,决定着手计划推出虚拟人IP。

元宇宙风格大火?连星期六女鞋也要开始做虚拟人IP

关于加入元宇宙——虚拟空间

在不少业内人士的严重,不管是网红理念还是元宇宙概念都是不可多得的吸粉利器,想要变现还是不太容易,或许推出虚拟人的ip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想要更根据这一运营模式寻找到新的增长点或许对星期六来说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之后运营的虚拟人IP账号在未来考虑或许将以发展IP授权、商务广告及虚拟人带货等相关方式来实现商业的变现。此外,目前已经具备将数字虚拟人或虚拟偶像带入相关直播电商业务中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未来待相关方面成熟后,或将尝试构建虚拟人直播、虚拟人与真人结合互动的直播等多种形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