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店铺怎么设计会更加吸睛 门头和灯光怎么安排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16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都觉得装修不用太上心,其实装修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在这个社会谁不是看颜值的呢?男装店和女装店是不一样的,女装店的装修色彩会更加丰富一些,男装店就不同了,色彩简约大气才是关键,那么男装店铺具体应该怎么设计呢?最关键的门头设计应该怎么做?灯光明暗设计怎么安排会更到位?

恩咖-unkut

门头设计

店铺的门头设计可以说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果这个第一印象不好,那么就不可能再进店发生“故事”,门头设计要注意的是logo的字体大小,这就需要和门面的大小相协调了,门头的字颜色和门面外观的颜色要搭配和谐,男装应该采用简洁大方的字体,字体的颜色需要和背景色对比分明,例如可以选择黑色、白色这些经典色搭配,不建议选择五颜六色的哦!

男装店铺怎么设计会更加吸睛 门头和灯光怎么安排更好看

灯光设计

在男装店铺内,通常衣架的陈列区能够帮助客户找到自己喜爱的服装款式,并且能够试穿和感受衣服的质感,所以在装修灯光的时候要注意,这个区域的照明应该集中在产品上,灯光的颜色要配合服装的颜色,灯光要选择有很好的显色性的,还有,在衣架附近有针对性地采用嵌入式或悬挂式直管荧光灯具会更加有效。

男装店铺怎么设计会更加吸睛 门头和灯光怎么安排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