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黄皮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冬天内衣怎么选?
服饰编辑:Kim
2021-12-15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每天都要穿的内衣,虽然是穿在衣服里面,但是好看的内衣能够让你一天的心情更加的美丽。那么冬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更好看且更显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菲黛尔

黑色蕾丝内衣

经典的黑色蕾丝内衣,可以说是女性必入的款式之一,简约优雅的黑色,能够为你增加不少的魅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漂亮。V领的款式,修饰胸部,更加的性感。罩杯外,增了一层黑色的蕾丝面,让内衣多几分设计感。加宽的侧比,能够更好的承托胸部,稳定胸部。

黄皮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冬天内衣怎么选?

姜黄色的内衣

鲜明充满活力的姜黄色的内衣,让内衣的颜色也能够丰富起来,无论是什么皮肤的妹子,这个黄色上身都具显白。轻薄透气的面料,一年四季都穿,超级的舒服。罩杯前加了蕾丝,有种隐隐约约的性感。无钢圈的设计,不紧勒,不压迫胸部。

黄皮适合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冬天内衣怎么选?

蓝色法式内衣

很温柔的一件蓝色内衣,清新又耐看,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上身都有着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V领的领口,穿起来显得更加的瘦,底部松紧的设计,无钢圈,不会感觉到压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