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喜鸟与韩国LF CORP续签品牌许可合同
服饰编辑:Kim
2021-12-15 09:18来源于:挖贝网
分享:

12月14日消息,报喜鸟(002154 ) 及全资子公司上海迪美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美瑞”或“运营方”)与韩国LF CORP.(以下简称“许可方”)续签了《品牌许可合同》,约定授权公司及迪美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区域生产和销售 HAZZYS 品牌服装及配饰产品,并增加箱包品类的授权。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报喜鸟称,公司持续运营 HAZZYS 品牌多年,HAZZYS 品牌目前在国内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在中高端英伦休闲风格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截至 2021年 9 月 30 日,公司已在全国核心城市核心商圈、商场、购物中心等建立了 391家线下门店,在天猫、京东等第三方平台设立品牌官方旗舰店。HAZZYS 品牌近三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87,232.75 万元、100,702.57 万元、123,258.52 万元,年复合增长率达 18.92%。

报喜鸟表示,通过签订《品牌许可合同》,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和 LF CORP.的合作,为公司实现高质量、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 HAZZYS 品牌的渠道优化、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及运营管理,继续利用平台+品牌“1+N”的优势加大 HAZZYS 品牌拓展力度,以一二线优势市场为基础,加大三四线城市加盟商拓展力度,提升整体店铺规模;推进产品年轻化、多品类、多系列发展;坚持与品牌定位匹配的品牌塑造与推广,提升客户综合体验、口碑与复购率,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稳定、可持续发展。

挖贝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