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注意!羽绒服清洁度不高,有过敏哮喘等危害!买羽绒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1-12-14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两月,加拿大鹅频频因质量问题而冲上热搜,并且因虚假广告而被处罚45万元。监管局给出的行政处罚书中调查深入详尽,有不少网友看了该处罚决定书后也表示这可以当做羽绒服购买指南了!那么在购买羽绒服时,究竟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形上-ZAIN

1.清洁度

大家可能对于在选择羽绒服时,基本上最关注的都是充绒量和含绒量。但是实际上,清洁度也是购买羽绒服的一个重要指标。这是一项卫生技术指标,能够显示出羽绒服中残留的杂质、微尘及游离有机物的含量。那么清洁度高的羽绒服,其杂质就会非常的少,反之,清洁度不及格的与融合还容易对人体引发过敏、哮喘等严重危害!目前我国的羽绒服清洁度的标准是达到每立方米450mm的微粒。

2.含绒量

含绒量就是你单独的鸭绒填充的量,即鸭毛+鸭绒,一般含绒量越高,则越保暖。根据羽绒服装的标准,含绒量是不低于50%,一般70%-80%以上是最佳。

注意!羽绒服清洁度不高,有过敏哮喘等危害!买羽绒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3.充绒量

是指一件羽绒服填充的全部羽绒的重量,根据自身的需求俩选择不同级别的羽绒服。

4.查看填充物

一般羽绒内最常见的就是鹅绒和鸭绒,有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体型较大的禽类,绒毛的质量会更好,保暖性更高。但因为鹅绒产量少,价格也会相对来更高。

关健词:羽绒服 羽绒服挑选技巧
下一篇:自然有质 | AUM噢姆 2021秋冬高级成衣时装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