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二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即将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1-12-09 09:31来源于:九江市工信局
分享:

以“新江西·新时尚”为主题的2021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二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将于12月16日-18日在我市共青城举办。经过前段时间努力,纺织服装周各项筹备工作接近尾声。

为办好此次活动,组委会紧紧围绕提升江西纺织服装知名度和认可度目标,周密部署,按期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活动精心安排了开幕式、产销对接、行业高峰论坛、品牌发布秀、人才对接、嘉年华+夜市、流量直播、闭幕式、江西十佳设计师大赛等活动,以期通过服装周活动平台,着力展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打造全省纺织服装产业交流新名片。

近年来,我市全力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持续提升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产业升级,取得了较好成效。形成了纤维素纤维、羽绒服装、茧丝绸、纺纱等四个主导产业和一批纺织服装关联产业,四大主导产业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今年1-10月份,全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386户,实现营业收入784.66亿元,同比增长12%。

九江市工信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