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迅销集团制定2030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行动计划,推进可持续发展愿景
服饰编辑:Kim
2021-12-07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日本著名服装企业迅销集团制定了2030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行动计划。

优衣库 - UNIQLO

迅销集团表示将专注于生产和销售顾客真正所需要的产品,为此集团将与“有明计划”(Ariake Project)联动协同,确保服装从生产到传输的、销售的每个环节中,都可以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以及减少废弃物的产生,降低生产对环境的负担。

日本迅销集团制定2030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与行动计划,推进可持续发展愿景

同时,为不断进化“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打造出适合所有人的优质服装,并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迅销集团还将继续研发新的服务与技术,已确保服饰在生产后售卖后能够持重复使用,以及回收还能继续长久使用。通过这些举措,集团希望能够从企业做起,推进可持续发展愿景。

迅销集团今后开始,从店铺设计阶段开发新型低耗能店铺形式,计划从2023年内开设试验性店铺。同时迅销集团还表示,截至2030年度,将全服装面料的约50%替换为环保再生面料。今年优衣库2021秋冬商品中,就全部将聚酯纤维商品面料中约15%已替换为由塑料瓶回收再生制成的可回收材料。今后将商品中将继续扩大使用对环境负担较小的如人造丝、尼龙等合成纤维材料。

迅销集团董事暨资深执行董事 柳井康治先生(Koji Yanai)表示:为顾客提供舒适合适的服装是企业的经营目标。目前,全球环境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企业将提升既有理念,向世界展示前所未有对服装的全新认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