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圣诞节活动|男装专卖店如何陈列 可采取哪些建议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3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说男装店却是是服装行业中比较简单的陈列,因为它没有太多的花样,只需要通过不同风格和陈列展现出产品的风格就可以了,这样不仅能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还为店铺节约了一系列的资源,简单,简洁,看起来更加大气,圣诞节马上就到了,男装店怎么陈列会更加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贝克狮丹 - BACKSTA

西服区如何陈列?

首先整体的整洁一定要把握好,袖管要熨烫到顺直、无褶皱现象,每根挂衣杆上最多挂12件衣服,每件要有一定的间隔,建议挂8—10件为最佳状态,正面出样的服装必须双户对称无不歪斜现象。

吊牌掉挂的位置一律在第一粒钮扣,为保持正面出样的全面,吊牌必须藏在左边。

西裤区如何陈列?

西裤叠放必须整齐,三件起叠放,形成一定的厚度,这些小细节一定要把握住,色彩也要深浅间隔交错排列,给人一种丰富又带有舒适条理的感觉。

圣诞节活动|男装专卖店如何陈列 可采取哪些建议

衬衫如何陈列?

标价的牌子一律放在左胸口上,摆放吊牌的位置一律竖直朝下,如果想要强调表面的质感,那么建议把衬衫的透明盖子取下来,摆放正反交错,保持平放状态。

 

关健词:服装店陈列技巧 男装店陈列技巧
下一篇:圣诞节内衣店铺如何陈列 有哪些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