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Nike 宣布将限制每人 Air Force 1 购买配额
服饰编辑:Kim
2021-12-01 09:20来源于:hypebeast
分享:

Nike Air Force 1 经典黑白配色一直都是鞋迷们无限「备份」的款式,不过未来短期内,恐怕各位得稍微爱惜此鞋了。据网上消息指出,Nike 目前正在限制单个消费者一次能购买 Air Force 1 的额度,曝光的两则订单分别显示超出数量限制和要求前往实体零售店购买。

Nike 宣布将限制每人 Air Force 1 购买配额

目前官方尚未解释此举用意,但有可能是与 Nike 目前经历的航运危机有关,上周有消息指出 Nike 取消了零售商今年 Holiday Season 到明年夏季的球鞋发货,而这持续的供应炼、运输断货自然是疫情下的产物。

当前 Air Force 1 的购买额度已从 2 双调整为 5 双,对一般消费者来说已经相当足够,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多加留意。

hypebeast )
关健词:NIKE
下一篇:Nike 发表声明悼念 Virgil Abloh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