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无惧天气环境纷扰,Nike FIT ADV 用科技创新助力提升运动表现
服饰编辑:Kim
2021-11-28 10:43来源于:NIKE
分享:

1991 年,Nike推出首个采用 FIT(Functional Innovative Technologies)科技的服装产品线,这是一个专为提升运动员表现而设计出的独特系统。同时,也为运动服装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无惧天气环境纷扰,Nike FIT ADV 用科技创新助力提升运动表现

运动服饰在 FIT 科技和功能性创新技术的加持下,能够具备多重性能。例如,能够导湿速干带来干爽体验的 Dri-FIT,阻挡风雨侵袭的 Storm-FIT,在寒冷天气中御寒保暖的 Therma-FIT。

三十年来,FIT 科技系统还在引领着运动服装行业前进,更为耐克最新的突破性服装科技 FIT ADV 的诞生奠定了基础。FIT ADV(即 FIT Advanced)科技也被视作 Nike 在高性能服装领域的最新突破。

无惧天气环境纷扰,Nike FIT ADV 用科技创新助力提升运动表现

简单来讲,FIT ADV 是一个经过迭代升级的服装科技体系,也是未来在该领域继续发展的基础。FIT ADV 科技延续了 FIT 体系的优质用料和严格的测试程序,并与运动员的洞察、反馈、运动科学研究、先进的数字设计(如身体测绘工程)以及创新性结构和功能设计深度结合。为的是满足特定运动动作甚至生活习惯的需求。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运动员能够专注于运动本身,而非外部环境。

举例来说,如果一件衣服是以帮助运动员保持干爽为目的,通过周密的实验室测试论证,设计师会重点关注那些运动员在运动过程中会大量出汗和产生热量的特定区域。这些在 Nike Alpha Ultrabreathe Dri-FIT ADV 运动内衣的产品中均有体现,设计师在高温及易出汗的区域采用了专门帮助散热和导湿的网眼面料。

FIT ADV 科技目前主要应用于耐克高性能运动服装产品中。今年秋季,FIT ADV 科技首度被应用于 Nike 运动生活品类的产品中。从运动生活产品到跑步、训练所需的高性能服装,再到最新的 ACG 系列和 Tech Pack 系列,FIT ADV 科技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提供先进的装备,以确保他们获得极佳的穿着体验,激发他们发挥出更出色的运动状态。

秋冬季 FIT ADV 科技产品现已发售,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Nike.com、Nike App、Nike 天猫官方旗舰店及指定零售店铺等

NIK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