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Nike推迟与Travis Scott合作发布 Parsons与其一年合约结束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1 11:10来源于:微博
分享:

本周消息,在11月5日休斯顿的音乐节上,九岁的Ezra Blount被踩踏致死,是音乐节上最新的死亡案例。 Travis Scott在5万名观众面前表演时,由于人群激增,数百人受伤。

尽管休斯顿警察局正在进行刑事调查,Scott也已被提起数十起诉讼,耐克公司周二宣布,已推迟发布与Scott合作的最新运动鞋。 

Scott和他的Cactus Jack基金会的发言人周二下午拒绝置评。 

周二,耐克拒绝在其Snkrs应用程序以外,发表更多评论,声明中写道:“出于对受Astroworld Festival悲剧事件影响的所有人的尊重,我们推迟了Air Max 1 x Cactus Jack的发布。” 。 

这个运动服装巨头和“Astroworld”的说唱歌手是经常合作的,他们已经实现了许多Nike Dunks, Air Max和Jordan运动鞋的合作,以及Scott的Cactus Jack系列。 这两家公司原计划在12月推出巴洛克棕色和土星金色的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1运动鞋,但耐克在其Snkrs应用程序上宣布无限期推迟。 

Nike推迟与Travis Scott合作发布 Parsons与其一年合约结束

多年来,耐克一直在与职业高尔夫球手Tiger Woods、顶级自行车手Lance Armstrong和奥运会短跑运动员Oscar Pistorius等国际知名运动员合作,应对一些争议。 现年30岁的Scott发誓要为“天体世界”遇难者支付葬礼费用,并为受影响的家庭和社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在今年的天文世界节上发生的悲剧事件给耐克和斯科特的其他赞助商带来了不稳定的局面。 此前,他的喧闹演唱会也曾遭到指控,包括Scott在2015年洛拉帕罗扎音乐节后被控鲁莽行为。 

Scott在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拥有6500万粉丝,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庞大的影响力,对各大品牌和奢侈品品牌有着巨大的品牌吸引力。 周二,斯科特的另一个主要赞助商Dior的高管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Parsons的发言人周二发表了以下声明:“Parsons与Travis Scott和Cactus Jack基金会的合作关系最近结束了一年的协议。 合作的重点是为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和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新的教育机会,让他们在两个在线设计课程中探索自己的创意才华。” 

微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