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穿什么颜色最高级?南瓜色的大衣,看起来就很时髦
服饰编辑:Kim
2021-11-26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一定要穿些暖色系的服装,增加整体温暖度。像一些卡其色、米色等颜色,都是很显白的同时还很适合秋冬穿的颜色。那么暖色系的服装,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暖色系的搭配。

GAGA

米黄色外套+白色长裤

这一身低调的暖色系的搭配,简直有种冬日暖阳的幸福感。短款的呢大衣,很轻便利落的短款,对于个子矮的女生来说很友好。廓形的版型,上身让肩部更有设计感。内搭搭配一件高领的打底衫,修饰颈脖线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髦。下身选择基础的白色牛仔裤酷,一身干净的暖色系,彰显气质。

秋冬穿什么颜色最高级?南瓜色的大衣,看起来就很时髦

南瓜色大衣+牛仔裤

饱满浓郁的南瓜色,在苍白的秋冬里看起来温暖又高级。利落经典的大衣,选择了南瓜色的配色,满满的高级感。内搭搭配一件杏色,都是暖色系的搭配,就会很有层次感。下身选择一件喇叭牛仔裤,微喇的设计,修饰腿型,看起来十分的显瘦。

秋冬穿什么颜色最高级?南瓜色的大衣,看起来就很时髦

卡其色的外套+黑色阔腿裤

冬天,少不了卡其色的出现。低调又温暖的色彩,总能让人记住。黑色的线条描绘了外套的版型,让外套的形状显得更加有型。内搭搭配中领的黑色毛衣,下身再搭配黑色阔腿裤,高级的全黑内搭,让整套搭配都更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