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搭配大衣穿什么内搭好看?有哪些经典元素的套装值得选择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3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除了考虑外套怎么挑选以外,内搭的选择也需要特别考虑,毕竟到了室内脱外套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内搭选择什么款式风格的服装会更加好看呢?想要耐看,那么就来选择几款经典元素的套装吧!

樱语茉莉

英伦格纹连衣裙

这款格纹的短款连衣裙领口处的白色翻领设计十分可爱,不仅保暖,装饰的效果也非常可!秋冬季节可以说是棕色系服装的专场,天气逐渐转冷选择一款短款同色系的外套做搭配也非常好看哦!

冬天搭配大衣穿什么内搭好看?有哪些经典元素的套装值得选择

千鸟格棕色套装

除了简单的大衣棉服之类的搭配,套装的搭配也非常值得选择,这款棕色系的千鸟格套装十分淑女气质,内搭可以选择休闲风的款式,卫衣的打底显得十分个性,半身裙的设计淑女感更加倍,选择一款短靴做搭配优雅又帅气!

冬天搭配大衣穿什么内搭好看?有哪些经典元素的套装值得选择

粉色小香风套装

粉色给人的感觉十分浪漫,淑女感十足,香奈儿的小香风的风格也曾风靡一时,直到今日也非常火爆,锁边的绒毛流苏设计十分温柔,都说担心粉色不显白,那么这款搭配一定要尝试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