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萌娃正确搭配姿势,你知道给孩子搭配时颜色要怎么相配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1-26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配色审美,本来就该从娃娃抓起。冬天,大家在给自己的萌娃搭配时,也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哦~小孩子给人就是一种活力的新生命,所以秋冬季,大家可以多选择一些鲜艳可爱的颜色给自家的宝宝,让宝宝看起来更加的活力充沛哦~

承希-CHENGXI

棉服+黑色打底裤

白色的小棉服,干干净净的棉服穿起来很显白。棉服上菱形设计,增加时尚细节,让棉服不那么单调。领口与袖口处,拼接粉色的毛绒,粉色与白色的相拼不要太可爱,十分的显白,不经意间的露出可爱的笑脸。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紧身裤,十分的百搭了。

萌娃正确搭配姿势,你知道给孩子搭配时颜色要怎么相配吗?

红色派克服+牛仔裤

除了基本的黑白色之外,酒红色的颜色也很适合小朋友穿哦~暗红的酒红色,有着秋冬的气质,但是又不会过于的明显突出。派克服的外套,很有中性风的感觉,下身再搭配一件牛仔裤,就更加的帅气了!

萌娃正确搭配姿势,你知道给孩子搭配时颜色要怎么相配吗?

黄色套装

明快的柠檬黄色,一眼就能看到小可爱在哪里,很突出的一个色彩,也很有活力。布满童趣可爱的印花外套,黄白相配,显白又显嫩。下身搭配系列的运动裤,轻松好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