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棉服搭配 糖果色棉衣粉嫩小清新美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6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到来总感觉去年没有什么衣服是可以今年秋冬穿搭,是不是又该买过了呢?普普风每人推荐又来了,赶走冬季的寒冷不要再用深沉的颜色来装扮冬季了,糖果色的棉衣搭配出来,让冬季也变得春暖花开,让心情也跟着糖果色好起来,冬季寒冷也不会那么的强烈。

可不要以为糖果色是夏天的专属,糖果色棉衣冬天也能让你粉嫩出街。亮色的棉衣容易显得膨胀,如何搭配就是考时尚功力了。温暖舒适的棉衣,精致的细节设计,毛领既保暖又提升档次,不管是拉起还是敞开效果都很棒,配搭修身提臀的牛仔裤,时尚又显年轻。

普普风女装搭配推荐

普普风女装都会为你准备好了一系列的装扮,粉色的棉衣配上经典黑白条纹打底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配上一双细高跟尖头鞋,配上糖果色单肩包,把冬天的自己装扮成春天的模样,寒冷冬季不仅不会沉闷还能更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