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 Saadia Group 收购奢侈鞋履品牌 Aquatalia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5 09:18来源于:腾讯网
分享:

Saadia Group 是一家以产品制造、批发、零售和分销领域的领导者而闻名的美国多品牌端到端平台,已同意从 Global Brands Group 收购其首个奢侈时尚品牌 Aquatalia 的资产。此次收购获得了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的批准。

美国公司 Saadia Group 收购奢侈鞋履品牌 Aquatalia

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Saadia 集团正在收购 Aquatalia,以进入奢侈鞋类市场。两家公司在联合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凭借 Aquatalia 的风格和工艺历史,Saadia Group 将其视为开始其在奢侈时尚界的投资组合的完美品牌。

Aquatalia 成立于 1994 年,在意大利制造,以将时尚、工艺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奢华鞋履而闻名——颂扬“功能性奢华、多功能风格和耐磨性”。

Saadia Group 负责人兼联合创始人 Jack Saadia表示:“Aquatalia 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品牌家族,增强了我们的影响力和服务更多消费者的能力。我们期待建立这个品牌,并热衷于继续增加我们在奢侈品市场的投资组合。”

腾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