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闪店新脑洞 Burberry在韩国山里开了一家“镜面宫殿”
服饰编辑:Kim
2021-11-24 09:4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近日,英国奢侈品Burberry在韩国济州岛建了一座外形如“镜面宫殿”的快闪店。

快闪店新脑洞 Burberry在韩国山里开了一家“镜面宫殿”

这是一家名为「Imagined Landscapes(寰宇博境)」的限时精品体验店,也是Burberry首个沉浸式品牌体验馆。

有别于一般开在大型 Shoppingmall 或闹市商圈的 pop-up store,「Imagined Landscapes(寰宇博境)」开在了被植被覆盖的汉拿山脚下,无论是位置还是设计,都凸显了Burberry 的冒险精神。

快闪店整体外形上呈现丘陵的形状,与周围的山彼此呼应,建筑构成极富层次感。外观主要由反光镜面的材质构成,融合了自然景观和科技探索两种不同体验,带来一种未来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快闪店新脑洞 Burberry在韩国山里开了一家“镜面宫殿”

该店由Burberry与法国艺术家Maotik、韩国艺术家曹雨西及新媒体设计师刘佳玉合作设计,快闪店内除了品牌产品和收藏款展示,还有探索自然主题的互动投屏和影视作品在这里相继展出。

与快闪店一同落地的还有 Burberry 咖啡店——Thomas’s Café。这家店的名字取自该品牌创始人的名字,在室内设计结合了 Burberry 最经典的棕色、米色和小鹿图案,融入墙面装饰和家具设计中。在Thomas’s Café咖啡馆里,顾客可以品尝到济州岛特产“柑橘”形状的甜点、带有Burberry品牌标志的拉花咖啡。

据悉,这次 Burberry Pop-up store 将开放至12月12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GUCCI全球旗舰店落户首尔后,国际奢侈品巨头今年在韩国市场的又一动作。

今年5月31日,GUCCI全球最新一家旗舰店在韩国首尔开幕。

2021后疫情时代,不少奢侈品纷纷转向亚洲市场。

作为文化输出国,一直以来,韩流明星对全世界娱乐文化的撬动不容小觑,且在亚洲消费市场占领更大的影响力,韩流明星也正在接棒奢侈品品牌大使。

继LV 任命韩国男子组合 BTS 防弹少年团为全球品牌大使后,Burberry 开始与 Itzy 合作,Givenchy 选择了 Aespa,这两个都是新崛起的的 “大势” 女团。

GUCCI、Burberry的接踵而至,亦可视作奢侈品对韩国市场的重新考量。

联商网 )
关健词:快闪店
下一篇:Balenciaga 首次将高级时装带到上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