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童装单品如何搭配 蓝色服装怎么穿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4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的服装单品相信很多家长都不敢随意选择,毕竟蓝色在服装搭配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手残党的家长来说就更不用提了,但是蓝色给人的感觉又十分的清爽干净,不由的想要入手一件,那么蓝色的单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搭配蓝色的服装吧!

禾雀

蓝色卫衣

蓝色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中性色,不仅看去十分干净显白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领口采用了紫红色的线条修饰,和天蓝色的衣身形成对比,显得更加个性帅气,下半身想要更加个性温柔一些,选择格纹的工装裤是非常好看的,英伦风满满~

冬季童装单品如何搭配 蓝色服装怎么穿更好看

蓝色休闲裤

这套搭配是个套装哈,这款休闲裤也可以单穿,上衣选择白色或者米色系都是ok的,蓝色的休闲裤不会有束缚感,搭配浅色系的服装还是非常有一手的!

冬季童装单品如何搭配 蓝色服装怎么穿更好看

蓝色裙子套装

蓝色裙装给人的感觉真的超级像个小精灵,温柔又干净,选择蕾丝作为搭配,衬托出俏皮的气质,网纱的和不规则的裙摆款式十分优雅,不管是搭配皮鞋还是运动鞋都是非常ok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