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Burberry香港铜锣湾罗素街旗舰店租约将到期不再续约
服饰编辑:Kim
2021-11-24 08:56来源于:香港商报
分享:

香港素有“购物天堂”的美誉,新冠疫情之前,位于铜锣湾的罗素街集结了各大世界品牌的购物实体店,罗素街的铺租更是成为全球最高,将巴黎第五大道都甩在身后。

疫情冲击零售业必然殃及商铺市场,本港多个核心区一线街租金持续下滑,罗素街这两年频繁面临大牌撤租、租金大幅跳水等问题。

最新消息,就连来自伦敦的奢侈品巨头“Burberry”都稳不住了,消息指其明年将不再续约!

今非昔比!高峰期铺租880万

据悉,位于铜锣湾罗素街金朝阳中心的这间Burberry旗舰店,为地下A、B铺至2楼复式铺位,面积合共5200平方呎,租用时间已有10年之久。

传Burberry香港铜锣湾罗素街旗舰店租约将到期不再续约

翻阅过去的数据,该铺位的铺租在高峰期是为每月880万元,当时为10年前,正值内地访客光顾香港的消费高峰,而如今的月租跌落至200万元,Burberry方面却决定明年初约满后不再续租,可谓是今非昔比!

消息另指,Burberry放弃罗素街铺位后将转租同区世贸中心商场,但规模和店铺面积尚未透露。

接二连三!不续租早有先例

新冠疫情之下,香港和内地至今仍未通关,本港零售生意大受打击,而在国际奢侈品的消费方面当然也难逃影响,近一年之内铜锣湾罗素街已先后有3家国际品牌放弃续租。

羅素街2至4號2000年廣場地下至2樓铺位,由意大利名牌Prada在2013年承租并作为旗艦店、該铺位面積約1.5萬平方呎,為街內最巨型舖位之一,高峰期租金每月可达900萬。

而品牌于2020年结业并迁出,业主把多层楼面重新招租,直至最近其中一层才获餐厅预租,而较贵重的地下及1楼铺位仍在待租。

罗素街22至24号地下至4楼,总面积8740平方呎,原由意大利高档内衣品牌LA PERLA于2015年承租,以每月约750万港元,该品牌亦在2020年迁出,铺位交吉至今。

香港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