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女装店导购怎么才能引导顾客进入试衣间?导购认真做好以下几点,能够让你业绩加倍!
服饰编辑:Kim
2021-11-22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服装店导购来说,将顾客引导去试衣间试衣,这加大了顾客成交的几率。有些顾客试都不想试,那么更别提成交了。只有尝试了,才能成交率提高。那么作为导购们如何才能够促使顾客进入试衣间呢?

懂衣库-DYKU

1.专业的产品知识

作为一名导购,一定要要对自己店内的产品有着充分的认识。比如这种款式设计,适合哪种人穿?穿起来能够显腿长等等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自己对产品一头雾水,那当顾客问起你时,你不知道怎么回答,那在顾客心里,可能就会觉得你可靠。所以,一定要了解产品,了解产品适合哪种目标群体。

2.学会判断客人尺码

作为导购,从顾客进店时就得开始打量一下顾客的适合的尺码。有些顾客进店后可能不会表现出过分的热情,作为导购可以主动一点问问顾客。当顾客对某款产品表示感兴趣的时候,可以拿合适她的尺码引领顾客去试衣间。

女装店导购怎么才能引导顾客进入试衣间?导购认真做好以下几点,能够让你业绩加倍!

3.顾客的时尚顾问

身为服装店的导购,平时一定要及时了解当下的流行趋势,以及色彩之间的搭配等等,这样当某些不会搭配的顾客问起时,能够给出合适的顾客的建议。

4.正确把握顾客的需求

虽然导购是要推销服装,但是盲目的推销只会让顾客感到烦恼。所以,可以循序渐进的了解顾客的需求,不要一下子就追问太多,一步一步的来。如果是老顾客,可以直奔主题,重点推荐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