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高档女装店导购员须知的导购小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6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家高档的女装店铺,导购就是活招牌也是一个品牌服装店的代言人,如果导购的言行举止有问题那么这家店铺的品牌也会受一定的影响,那么作为高档女装销售的导购员应该做到哪几点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这几点:

纽方-NEWFOUND

微笑

这是真诚的一种体现,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练就出一副迷人的微笑对于导购员来说是一种财富。

赞美顾客

人人都喜欢赞美,想要顾客掏钱买单,你得让顾客心里觉得舒心才行。一句真诚的赞美有可能就促成了一笔销售,也有可能改变顾客的坏心情。所以学会真诚的赞美别人于人于已都是好事。

高档女装店导购员须知的导购小技巧

注重形象与礼仪

这是对顾客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职业的一种尊重,当导购员优雅得体的形象出现在顾客面前时,不但可以改进工作气氛,更可以获得顾客的信赖,能够给顾客良好的感觉。

学会倾听顾客说话

导购员不要一味想着推销产品而不间断的说话,你得听顾客多说,这样才能知道顾客更多的购买信息与动机,为你后期推销产品起到好的辅助作用,只有你了解了顾客的需求才能有针对性的对他服务。

高档女装店导购员须知的导购小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