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怎么做促销才更吸引人 这三个细节要把握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6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的发展,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内衣行业细分的越来越多,如今内衣时尚的发展潜力巨大,投资者们也都纷纷的加盟内衣品牌,各种品牌的内衣店也都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这也使得内衣店的竞争力逐渐加大,这也让不少内衣店为了吸引客户而不得不在内衣促销的活动上下功夫,那么想让促销更加吸引人应该怎么做?这几个方便需要了解!

卓娅佳人

1、促销创新

老土的销售已经不适用于现在的年轻人了,要做到创新就要充分地进行差异化,促销方案的设计﹑内衣广告的发布等均要考虑到差异化。所以,有一个创新的促销点是一次促销活动成功的根本。

每次做促销的时候就应该要考虑本次促销的目的,没有促销点的促销只会浪费人力财力,因此做好一个详细周密的分析是非常重要的包括促销能达到的效果、促销方案的设计、促销活动的安排布置等等。

内衣店怎么做促销才更吸引人 这三个细节要把握住!

2、促销时间

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和内衣促销的周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内衣店往往是在新品上新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才会弄一些促销或者是买多少送多少的那种,但是当客户见多了这种活动就没有新鲜感了,而且还会对内衣新品的价格及质量表示质疑,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就是内衣店的促销时机把握不准。

内衣店怎么做促销才更吸引人 这三个细节要把握住!

3、促销细节

在促销的过程中,一些促销的细节对于消费者们最终是否决定购买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就比如服务中导购的语气和语言引起的问题,所以说,在已经设定促销主题、促销方案并且开始执行促销活动时,把握好执行细节就显得尤为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