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运动服和鞋类零售商Foot Locker以3.6亿美元收购Atmos
服饰编辑:Kim
2021-11-07 10:13来源于:宁夏e线
分享:

据报道,美国运动服和鞋类零售商Foot Locker宣布以3.6亿美元完成对Atmos的收购,旨在加强其在亚太市场的影响力。

美国运动服和鞋类零售商Foot Locker以3.6亿美元收购Atmos

据了解,美国老牌球鞋零售商 Foot Locker 在8月份宣布计划收购加利福尼亚球鞋零售商 WSS 和日本潮鞋零售商 Atmos。

公开资料显示,Atmos 成立于2000年,首家店铺落户东京原宿,主打时尚款运动鞋,同时在门店融入画廊的概念,将运动鞋装在盒子中陈列展示。Atmos 还发售原创服饰和运动鞋,时常会联手合作品牌推出限量联名系列。

发展至今,Atmos 已成为日本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潮鞋潮流风向标,在全球拥有49家门店(其中39家位于日本)。

2020财年,Atmos 的销售额为1.75亿美元,其中60%的销售额来自数字渠道。Foot Locker 表示,收购 Atmos 将加强公司在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战略地位,同时将帮助公司扩展优质和顶级球鞋产品目录。

值得一提的是,Atmos作为Foot Locker品牌家族的一部分,将保留品牌名称、精神和独特的价值主张。

宁夏e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