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凡中国收购意大利百年奢侈鞋履品牌Amedeo Testoni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7 10:13来源于:LADY OL
分享:

据LADY OL快讯,非凡中国(08032)于2021年11月3日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满誉投资有限公司拟向时代集团控股(01023)全资附属时代国际有限公司收购Sitoy AT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5000万港元;及卖方与买方协定,买方将于完成后支付或促使支付交割后付款,金额不超过350万欧元。

非凡中国收购意大利百年奢侈鞋履品牌Amedeo Testoni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为投资控股。目标集团拥有一个意大利百年顶尖奢华品牌Amedeo Testoni(前称为“a. testoni”)及其衍生线i29,其主要从事皮具、时装及服装的批发及零售。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业务规划及为集团提供机遇,以折让价收购“Amedeo Testoni”品牌,并相信消费品业务的管理团队(其在服装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以及集团能够扭转“Amedeo Testoni”的财务表现,从而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鉴于上文所述,收购事项为公司收购“Amedeo Testoni”品牌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并丰富集团的品牌组合,其将包括快消时装品牌、高档鞋履品牌及奢侈鞋履时尚品牌的组合。

据公开资料显示,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2010年由集团主席李宁先生注资快意节能有限公司成为股东后,于同年10月改名为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非凡中国于2020年7月下旬收购了堡狮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于2021年3月公布有条件收购英国著名鞋业公司其乐(Clarks)。集团还在年初成立了自主设计研发的中高档女性内衣品牌“内庄”,该品牌专注于真丝内衣的原创设计,主要打造轻盈舒适的真丝品类贴身衣物。

a.testoni品牌源于创始人Amedeo Testoni 1929年在博洛尼亚开设的工作室,主要从事奢华鞋履的设计、生产和研发。a.testoni坚持意大利传统工艺,使用顶级材料以保证产品质量上乘,一双经典男鞋需要200余道工序制成,后更名为创始人的名字Amedeo Testoni。

品牌于2018年被香港上市公司时代集团以约1453.5万欧元的总价收购95.35%的股权,该价格包含953.5万欧元现金以及买方承接的500万欧元股东贷款。

根据当时公布的资料,Amedeo Testoni拥有5家海外分公司,产品通过50多家直营独立品牌门店和经销商的多品牌集合店进行销售,2017年销售额3000万欧元。不过此前品牌一直处于亏损阶段,在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一季度分别亏损了78万欧元、723万欧元及75万欧元。

至今,AMEDEO TESTONI的足迹已遍及全球,包括EMEA地区(欧洲、中东及非洲)、美国及亚洲(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台湾和香港),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的鞋履爱好者可通过线上商店订购最新产品。

 

LADY OL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