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模吕燕自创个人品牌COMME MOI将进驻英国哈罗德百货
服饰编辑:Kim
2021-11-06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31日,在合肥银泰中心三楼设计师品牌COMME MOI店里,品牌主理人吕燕再次开始了“一日店长”活动。

超模吕燕自创个人品牌COMME MOI将进驻英国哈罗德百货

对于这场持续了两年多的“周末活动”,是吕燕倾听顾客对品牌认知的绝佳机会。当天,吕燕为顾客挑选、搭配、做香氛、合影,还有客人在今天来店时,还给吕燕带来了礼物,表示感谢COMME MOI,因为它,才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吕燕讲起客人的小故事的时候显得尤为开怀,“只要让一部分女性审美提高,我觉得我就完成自己的使命了。”

自己掌控节奏

COMME MOI作为一个设计师品牌,定位在“大女主”,其受众就是小部分人群。在初创COMME MOI时,吕燕也称前四年都在亏损状态。

很多人表示,COMME MOI就是给又瘦又高的人穿的,其实并不是。吕燕作为一名国际超模,在时尚圈多年,穿过很多设计师的服装,这也让COMME MOI能够更早的把握最新的趋势。而且,吕燕作为中国,对中国女性的身材会更了解。凭借着吕燕的品味和审美,COMME MOI在四年亏损后,目前增长率已经超过400%。

2018年,COMME MOI合肥银泰中心开了安徽首店,业绩在银泰中心保持增长,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42%。目前,COMME MOI是合肥银泰中心女装类目销售排名前三的品牌。

线下商场是品牌发展的主阵地

吕燕人认为,“人是社交型动物,必须要有交流,需要场合感”,客户需要到店里来触摸面料、了解品牌,和姐妹逛街、沟通,这是不可或缺的购物体验。

超模吕燕自创个人品牌COMME MOI将进驻英国哈罗德百货

COMME MOI的定位主要集中在一、二线省会城市,而非省会城市女性可以通过天猫和银泰喵街等渠道购买。因此,线上线下是完美配合、互补关系”。

截至目前,COMME MOI已经开出了16家门店,遍及13座城市,明年上半年门店数量将达到20家,此外,COMME MOI在国际市场上还将会有新动作。

除了和NET-A-PORTER合作外,吕燕透露目前已经和哈罗德百货达成协议,“对COMME MOI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是走上国际的第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