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送女朋友内衣可以吗?送女朋友送什么样子的好
服饰编辑:Kim
2021-11-0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遇到女友生日改送什么礼物呢?如果是已经相识很久的情侣,那么可以给女朋友买几件内衣哦~毕竟内衣是女性的刚需品,买来实用性也高。但是在买之前,可以大概问问女朋友的尺寸,避免买错尺寸。那今天小编就来男生分享几款好看又舒适的内衣吧!

闺秘

姜黄色文胸

黄色系的内衣穿起来特别的显白,而且黄色十分的减龄,比较少女,一般来说女生都会喜欢。罩杯外沿,精致的镂空设计,很有质感。镂空款式穿起来会比较的透气,女生穿更舒服。罩杯外沿采用的是花边的设计,很修饰胸部。无钢圈的内衣对女性更健康,因此,在给女朋友挑选内衣时,要注意不要买有钢圈的哦~

送女朋友内衣可以吗?送女朋友送什么样子的好

墨绿色文胸

墨绿色的文胸穿起来会比较性感,整体颜色也是偏成熟。在罩杯的外面,黄色的明线可以衬托的胸部更加的有型。加宽的侧比,承托性好。

送女朋友内衣可以吗?送女朋友送什么样子的好

浅粉色文胸

淡淡的粉色,不会过于的突出,但是又有几分可爱感。胸前交叉的吊带,修饰胸部,看起来更加的性感。罩杯中间,镂空的设计,使内衣更有设计感。送女朋友的文胸的话,建议配套买,显得更用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