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无印良品起诉日本无印良品涉嫌商业诋毁及不正当竞争,成功获赔40万
服饰编辑:Kim
2021-11-04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北京棉田纺织品有限公司与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计画等相关商业诋毁纠纷一审法律文书公布,审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北京无印良品起诉日本无印良品涉嫌商业诋毁及不正当竞争,成功获赔40万

据显示,北京棉田控诉株式会社良品计画等编造并传播北京棉田“抢注”其无“无印良品”商标的虚假信息。导致公众认为北京棉田公司旗下的“无印良品”等商品被认为是山寨货,使北京棉田造成损失,该行为构成商业诋毁。

对于棉田公司要求赔偿经济损失的数额,由于棉田公司无证据证明因不正当竞争所遭受的损失,因此法院不予全部支持。

法院审理认为,株式会社良品计画等被告发布的公布声明,客观上存在违背事实的表述,对北京棉田实际造成商誉贬损。原告主张被告构成商业诋毁行为,有事实及法律依据。最终判决结果为,被告株式会社良品计画、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共同赔偿原告北京棉田纺织品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制止侵权开支共计40万元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