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首个寒潮黄色预警发布,10几度的天气穿什么外套保暖
服饰编辑:Kim
2021-11-04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1月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受寒潮影响,11月4日08时至8日08时,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局地气温猛跌16℃以上。今年的天气真是阴晴不定,因此棉袄、外套啥的一定好备好来。今天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降温了,要怎么穿吧!

亮点国际-LIVEWIRE

橙色羽绒服

穿腻了黑白基础色,那么就试试亮丽的活力橙色吧!寒冷的冬天,就是需要一鲜艳的颜色来点燃冬天,这件长款的羽绒服,包裹性好,大概可以包住大半个身子。亮眼的颜色你就是冬天里,最闪亮的一个。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紧身裤,再配上一双长靴,特别的帅气。冬天穿长靴,也是很好的包裹腿部,不会太冷。

今年首个寒潮黄色预警发布,10几度的天气穿什么外套保暖

绿色大衣

绿色的大衣,特别的显精神!统一的花纹,有条不絮,十分耐看。绿色比较的挑人,如果是白皙的妹子可以随便入手。领口处的白色毛毛,既能够装饰,天冷了,还有保暖的效果,包裹住肩颈,更加的温暖。搭配一件短裙,穿上保暖打底裤,同样配上一双靴子,时尚又保暖。

今年首个寒潮黄色预警发布,10几度的天气穿什么外套保暖

牛仔外套

牛仔元素真是一年四季都想穿,到了冬天内衬羊羔毛的牛仔外套,简直满足了牛仔爱好者。加厚毛绒的内底,穿起来十分的保暖。牛仔的袖口,分别拼接了不同颜色的面料,显得格外的个性。袖口处的小熊仔,也是很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