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宁控股的非凡中国拟5000万港元收购意大利百年顶尖奢华品牌Amedeo Testoni
服饰编辑:Kim
2021-11-04 09:13来源于:格隆汇
分享:

11月3日,非凡中国(08032.HK)公告,于2021年11月3日,买方满誉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作为买方担保人)、卖方时代国际有限公司及卖方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

李宁控股的非凡中国拟5000万港元收购意大利百年顶尖奢华品牌Amedeo Testoni

根据买卖协议条款及条件,(i)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及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Sitoy AT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5000万港元(如"代价及完成后向卖方作出付款"各段所载可予调整);及(ii)卖方与买方协定,买方将于完成后支付或促使支付交割后付款,金额不超过350万欧元。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其财务业绩将于集团财务业绩综合入账。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公司。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为投资控股。目标集团拥有一个意大利百年顶尖奢华品牌AmedeoTestoni(前称为"a.testoni")及其衍生线i29,其主要从事皮具、时装及服装的批发及零售。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符合其业务规划及为集团提供机遇,以折让价收购"Amedeo Testoni"品牌,并相信消费品业务的管理团队(其在服装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以及集团能够扭转"Amedeo Testoni"的财务表现,从而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鉴于上文所述,收购事项为公司收购"AmedeoTestoni"品牌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并丰富集团的品牌组合,其将包括快消时装品牌、高档鞋履品牌及奢侈鞋履时尚品牌的组合。

格隆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