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拟5亿收购韩国多个品牌,发力个性化品牌体系搭建
服饰编辑:Kim
2021-11-03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日,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拟以人民币5亿元收购韩国服装零售商TBH GLOBAL CO.,LTD 持有的BASIC HOUSE、Mind Bridge、JUCY JUDY 三大商标(包括中文商标百家好、百家好事等)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和澳门的商标所有权,及收购百家好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百家好(上海)时装有限公司100%股权。

南极电商拟5亿收购韩国多个品牌,发力个性化品牌体系搭建

收购韩国快时尚品牌

据公告显示,南极电商收购的BASIC HOUSE、Mind Bridge、JUCY JUDY商标均为韩国女装品牌。BASIC HOUSE为韩国知名女装时尚品牌,创立于2000年;Mind Bridge为商务休闲和时尚风格韩国服装品牌,创立于2003年;JUCY JUDY为韩国主打少女风格的知名服装品牌,创立于2003年。

此次商标交易及关联公司股权转让方为韩国企业TBH GLOBAL、百家好香港有限公司,前者持有BASIC HOUSE等三个商标在华所有权,后者为百家好上海公司的持有人。据公开资料显示,百家好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有着不错的发展,随后大规模的扩张。

收购品牌为迎合电商需求

对于本次收购多个品牌,南极电商表示,随着个性的品牌价值突显,收购类似的品牌更有益于搭建公司品牌体系。同时,百家好在研发、生产上有着较强的优势,正好补充了这些公司的短板。

据公告显示,本次拟签署的仅为意向性协议,南极电商拟支付的保证金 5000 万元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交易事项在签署正式协议并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前,交易各方不会实施实质性行为。

南极电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并不乐观。10月26日,南极电商业绩报告显示,实现营收27.75亿元,同比增长0.08%;归母净利润4.03亿元,同比下降44.15%;第三季度营收11.13亿元,同比下降2.85%;归母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46.07%。

南极电商表示,前三季度下滑主要是由于阿里渠道GMV下滑,客户库存压力,随导致综合收入有所下降。随着电商的销售旺季,公司表示在第四季度的收入会有着显著的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