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晚上睡觉可以不穿内衣吗?无钢圈内衣哪个牌子好
服饰编辑:Kim
2021-10-26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孩想问,晚上睡觉到底能不能不穿内衣?那么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穿睡衣,会更加的舒适。因为睡觉时,身体运动量减少,血液循环慢,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有东西束缚身体,让血液更循环。那么如果是在白天,小编也建议大家穿无钢圈的内衣哦,同样是以不束缚胸部为原则,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无钢圈的内衣吧!

芭妃莎-parfassa

薄荷绿内衣

一件如此清新的内衣,很难不受到大家的喜欢。文胸的边缘处,采用镂空的设计,看起来既性感,同时也很好的让胸部更有呼吸感。罩杯外部,圆点与线条之间相互交织,让罩杯的元素搭配更加丰富。无钢圈的设计,让穿内衣这件事不再困难。

晚上睡觉可以不穿内衣吗?无钢圈内衣哪个牌子好

网纱淡紫色内衣

淡淡的紫色文胸,很有少女感,上身穿起来显得特别的温柔。整件文胸无过多的元素,呈简洁的款式。文胸的外部是一层细薄的网纱,带着一丝隐约的性感。V型性的文胸,可以很好的修饰肩颈,穿衣服的选择更多,不用担心露出内衣。

晚上睡觉可以不穿内衣吗?无钢圈内衣哪个牌子好

绿色内衣

布满了满是蕾丝元素的文胸,让你时刻都突显出性感迷人的气质。精致的花纹,满满的细节。V领背心款的文胸,穿着起来无束缚,更轻松。小胸不空杯,大杯女孩也能够让胸部看起来不会过于的丰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