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黑石欲收购女性服饰品牌Spnax多数股权 后者主要竞争者是卡戴珊的Skims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4 11:10来源于:微博
分享: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投资巨头黑石(Blackstone Group)正在以12亿美元的估值收购女性服装品牌Spanx的多数股权。

Spanx成立于2000年,以设计塑形内衣而闻名。Spanx从塑形裤起家,目前已经发成为一个全品类的女性服装品牌,旗下有塑身内衣、塑形裤(Legging)、日常服饰和泳衣等多种品类。据福布斯报道,2012年,该品牌的年销售额达到了2.5亿美元,但随后由于Honey Love以及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的Skims等相似品牌在社交媒体上爆火,加剧了塑形服饰的市场竞争。据消息人士向福布斯透露,该品牌去年的销售额约为300~400万美元。这也受到塑形衣整体市场的影响,据NPD Group分析,从2019年7月~2020年7月,塑身衣市场整体销售额下降了24%。

但在黑石集团看来,Spnax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标的,主要原因是Spanx优异的数字业务,目前公司2/3的销售额来自其官网。黑石在通稿中表示,集团认为未来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将会有效促进该品牌的销售增长。此外,收购完成后Spanx创始人Sara Blakely将继续经营公司,并成为全女性董事会的执行主席。

目前,黑石集团管理着1190亿美元私募股权资产和350亿美元的可用资本,并对体育投资有一定兴趣。

微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