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喜讯不断~热烈祝贺MYMO女装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服饰编辑:Kim
2021-10-23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中,丽人网频频传来签约喜讯!今日,MYMO女装与丽人网成功续约,在此小编代表丽人网对MYMO女装表示感谢,感谢MYMO女装的支持与信任!邻近年底,品牌们正在加速布局网络市场,打好基础,为明年开年做准备!

MYMO

服装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全球竞争优势不断显现。有数据显示,今年的服饰零售业增速明显。随着消费的升级,中国消费者从单一的购物需求,到如今更注重品牌时尚文化、形象等。网络渠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线上线下相结合,未来的服装零售业也将会有着新的发展机遇。

十月喜讯不断~热烈祝贺MYMO女装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MYMO女装作为一个国际女装品牌,以时尚的流行元素,融于中国元素风,以基础的黑白灰为基调,来诠释都市女性的优雅、自信。精湛的剪裁工艺,考究的面料做工,结合东方女性的身材特特点,来打造出鲜明的个性的风格。

随着女性消费者的收入水平改善,女性对于中高端女装消费意愿也在逐步加强。木模作为一个轻奢高档的女装品牌,未来也将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如果你也有想要加盟女装的意向,那么欢迎点击MYMO详情页查看,随后下方给我们进行留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