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广东湛江的爱静静与乔帛女装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14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直以来,服装行业就是我国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其中女装行业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我国女装零售额近些年呈不断上升趋势。随着发展迅速,女装品牌的也逐渐增多,选择优质的女装品牌加盟已经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乔帛-JAOBOO

乔帛女装品牌凭借着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市场竞争力较强,因此也更多人选择爱依莲女装品牌,最近广东湛江爱静静与乔帛女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恭喜广东湛江的爱静静与乔帛女装成功签约!

我国连锁女装品牌众多,市场争夺十分的强烈。对于很多人来说,加盟连锁品牌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乔帛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和女性的需求为导向,关注消费者的感受,以她们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经过多年发展,如今乔帛已经成为都市女性尤为钟爱的服装品牌之一。

恭喜广东湛江的爱静静与乔帛女装成功签约!

乔帛女装市场广阔备受青睐,是因为乔帛女装的设计一向主张追求独立和优雅,将东方女性的美感和魅力含蓄的表达出来,既不失时尚又透着优雅,它的服饰独特却不繁复,有自身独特的韵味,因此乔帛女装深受现代女性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