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女鞋品牌星期六业绩预告亏款将扩大 预计前三季度最多净亏损1.35亿
服饰编辑:Kim
2021-10-17 10:5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0月14日晚间,星期六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9000万元~1.35亿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亏损约1.13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085万元–7585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945.99万元。

女鞋品牌星期六业绩预告亏款将扩大 预计前三季度最多净亏损1.35亿

星期六指出今年以来公司继续以打造新零售平台为目标,大力推动线上销售,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重点拓展社交电商服务业务。

公司社交电商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公司进一步加大艺人与主播矩阵的建设,并加大了对主播在流量上的投入,粉丝规模持续增长,并且公司自 8 月份以来增加了较多明星直播场次,GMV 得以快速提升,同时公司继续加强供应链建设,与众多知名国货品牌在快手、抖音等平台展开深度合作。

鞋履业务方面,由于消费需求疲弱,同时因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复进而影响当地的店铺开业及销售情况,加上公司因业务转型而产生的额外费用,上述因素对经营业绩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导致鞋履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