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签署《制衣工人保护法》法案,要求服装制衣厂取消计件工资,确保最低时薪!
服饰编辑:Kim
2021-10-12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加州州长加文·纽森为确保服装制衣行业数万名工人能够得到保障,在本周一签署了一项法案。工厂需要保证工人获得按小时计酬的最低工资,而不是计件工资。

美国加州签署《制衣工人保护法》法案,要求服装制衣厂取消计件工资,确保最低时薪!

洛杉矶被认为是美国服装生产中心,有着约4万多名的工人为一些著名服装品牌,Reformation、Forever 21等生产服装。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在这几十年来,服装工厂的工人都是以按计件的方式来获得工资,这意味着他们每小时的工资要低于6美元。美国第二大城市规定,雇员少于25人的企业,最低工资需增加25美分,达到15.25美元。若是以计件的标准来算,那么服装工厂的工人则是连最低工资的一半都达不到。

在服装工厂中,一般都是来支援移民和黑人女性,以计件的方式来鼓励快速生产,实际上也是在剥削工人。一位服装工厂的小哥表示,单是在单针缝纫机上工作,所有的小细节都很复杂。他的岗位工作,每完成一件只能给到15美分,这意味着即便在高效的工作中,他每天也只能拿到75美元。

美国加州签署《制衣工人保护法》法案,要求服装制衣厂取消计件工资,确保最低时薪!

纽森签署的第62号法案也被称为《制衣工人保护法》,美国服装和鞋类协在之前表示,该法案有可能会迫使服装制造商离开加州,造成就业岗位流失。但制衣工人中心则表示欢迎。目前洛杉矶大约有2000家制造商,雇佣了4万多名工人。

该组织称,许多小工厂在没有登记或执法的情况下经营,助长了该行业剥削。大约有85%的制衣工人没有最低工资,多数制衣工厂每周工作60-70小时。

目前《服装工人保护法》已经在州立法机构获得通过,目前正在等待州长加文·纽森的签署,他将在10月之前批准该法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