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爱日系甜美感跟着一起搭配~青春感十足毛衣搭配百褶裙,充满活力
服饰编辑:Kim
2021-10-0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碰上可爱的妹子,谁能抵挡得住!别说是男生了,就是女生也招架不住那股可爱劲~女孩子美丽可爱,是天造尤物!近几年来,可爱风格的风格持续火爆,软萌温柔系,自己看着也十分的舒适。相信很多女孩也很倾向于这类风格,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穿出可爱风吧!

阔色 - kuose

毛衣搭配短裙

这一身很学院风的穿搭,给人一种可可爱爱的感觉。一身清爽绿色,仿佛是夏日中的抹茶冰淇淋,清凉又好看,清新显白的绿色,彰显活力。秋季外面一件绿色的毛衣,内衬搭配就一件衬衫,轻松搭配出软妹风。下身配上一件百褶裙,满满的青春校园味,显得很稚嫩!鞋子搭配一双绿色的帆布鞋,上下呼应,很有层次感。

可爱日系甜美感跟着一起搭配~青春感十足毛衣搭配百褶裙,充满活力

T恤搭配牛仔短裙

有时候最简单的往往最容易搭配出可爱的感觉,常见的一件白色T恤简约轻松,下身配上一件牛仔小短裙,浅蓝的牛仔裙,很有活力感。一身清爽简单的搭配,超减龄。

可爱日系甜美感跟着一起搭配~青春感十足毛衣搭配百褶裙,充满活力

小黑裙

百搭好看的小黑裙,上身很显瘦,领口有着海军风的感觉。裙摆是百褶型,看起来很年轻。比较宽松的版型,轻松一点,显得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