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优衣库全球T恤大赛揭晓
服饰编辑:Kim
2022-05-13 09:33来源于:趣辅
分享:

2022年是优衣库全球T恤大赛举办的第16个年头。

今年的主题是《花生》,这是查尔斯·M·舒尔茨心爱的美国连环漫画的名字,以查理·布朗、他的狗史努比和他们的朋友为特色,以纪念他们的创作者诞辰 100 周年。

优衣库 - UNIQLO

鉴于史努比不仅在日本,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一直很受欢迎,因此肯定会有大量的参赛作品。果然,最后是从14,000 份参赛作品中选出了11 份获奖作品,将制作成纪念 T 恤。

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设计,以及前 11 名中的其他五个获奖设计,将作为成人尺寸的 T 恤出售,每件售价 1,500 日元(11.50 美元)。第三名的设计和罗杰·费德勒奖的获得者,以及另外两个获奖作品,将提供 儿童尺寸,每件售价 990 日元。

所有 T 恤将于5 月 27 日在全日本的优衣库门店和优衣库在线商店发售。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