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侵权被投诉,亚马逊卖家删除产品反致货物被扣押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2 14:43来源于:亿恩
分享:

近日,小编在亚马逊官方卖家论坛了解到,一名卖家由于侵犯知识产权,导致产品删除后无法复原,价值8000美元的货物被扣押。

侵权被投诉,亚马逊卖家删除产品反致货物被扣押

卖家Michael_Co表示,不久前收到了IP索赔,尽管卖家认为这是来自不法分子的恶意打击,但仍然惊慌失措,自作主张地删除了该产品。但卖家并未详细了解亚马逊卖家规则,导致删除产品后,无法重新发布该产品,甚至不能将其添加到移除订单中。

Michael_Co强调,自己是FBA卖家,在亚马逊仓库存有价值8000美元的该产品库存。由于卖家在分销商处购买产品已经一年有余,因此并不能在向亚马逊申诉过程中提供有证明价值的发票;除此之外,卖家主动联系品牌所有者也并未获得反馈。所以目前产品库存被亚马逊扣押,亚马逊工作人员在沟通中甚至表示“库存被扣押都是由于卖家的错”。

卖家认为自己可以通过产品库存确认商品真实性,同时与经销商进行联系以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但亚马逊以侵犯知识产权、伪造信息扣押了卖家的库存,目前卖家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状态。

而卖家racingroxstore表示,只有卖家在没有正确采购库存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卖家按规采购产品,那么将与品牌拥有者共同建立一个批发帐户。而当库存的真实性受到质疑时,产品无法退回,因为亚马逊的政策是,如果卖家无法证明产品的真实性,则无法将其退回。亚马逊并不是说它实际上是假货或假冒商品,而是说它可能是“未经授权的”,这意味着卖家没有通过该品牌的授权分销渠道获得商品。

racingroxstore强调,如果卖家不能证明产品是真实的(和授权的),则不能重新发布产品且无法创建删除指令,只能通过不断申诉解决问题。

小编在此温馨提示,在遇到知识产权侵权投诉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试图通过删除产品解决问题,这样很有可能导致产品无法操作编辑、亚马逊库存货物被扣押。一定要积极联系品牌所有者和亚马逊工作人员解决问题。

亿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