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户外用品品牌探路者与中国航天联名款系列将上市!
服饰编辑:Kim
2021-09-20 10:43来源于:北京视讯
分享:

人们对外太空的向往由来已久,近年来,随着航空事业的发展以及民族自豪感的进一步提升,航空相关周边产品,国风产品总能受到市场青睐。

户外用品品牌探路者与中国航天联名款系列将上市!

2021年,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从天文一号的火星探测器到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都取得圆满成功。可以预见,中国航天事业将会持续稳步发展。

2021年9月3日,探路者x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联名系列产品上市。这次跨界合作,特别以“航天探路者”为产品系列名称,以“外”有引力向太空挺进为活动主题。

相关资料显示,探路者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户外用品研发中心,并自主研发了“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由TiEF®面料科技与SAFree®鞋底科技组成,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仿生灵感勇创户外新科技。该科技已连续12年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保驾护航。2020年,还全程助力珠峰高程测量任务,并连续6年代表中国获得ISPO全球设计大奖(ISPO Award)。

2016年,探路者就与中国航天在多个领域建立合作。2017年,探路者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合作,开展航天户外服装及服装新材料研发。2018年,探路者与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联合成立“航天户外服装联合研发中心”,开展包括航天户外服装研发、户外服装新材料研发、户外服装试验和测试技术研究等合作。在今年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任务中,探路者承担了航天员舱内工作服、休闲服、睡袋等多项产品的研发任务。

本次“外”有引力联名系列推出了包括单层冲锋衣、工装外套/裤、卫衣、羊羔绒外套、帽款挎包等在内的日常户外单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名系列产品将神州十二号航天员穿着的舱内工作服进行了复刻,运用航天主题元素。目前,联名系列产品已登录探路者全国门店及天猫京东官方店铺。

北京视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