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最新消费者报告,近四成受访者更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
服饰编辑:Kim
2021-09-1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6日,普华永道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中国报告——解析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新消费模式》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国产的品牌接受度高,有近四成受访者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

2021最新消费者报告,近四成受访者更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

近年来,国货品牌迎来了上升期,随着新疆棉事件的发生,抵制辱华品牌,以往国外的运动品牌逐渐不受国民消费者的待见,这空缺出来的市场份额,也让许多国产品牌填满,国产品牌开始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国潮”也成为了年轻人中的时尚风潮。像近日的国潮青年潮牌BEASTER获得超2亿人民币的融资,受到了热烈的关注,而渶策资本声称BEASTER的优势在于产品和营销能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不止是年轻的国产品牌,传统的老国产品牌也不断地在与时共进。

2021最新消费者报告,近四成受访者更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

9月12日,劲霸男装在山海关长城举办了2021品牌时装秀,并宣布了高端新股偶偶品牌战略,本场时装秀微博热度高达上千万,足以证明了国潮的品牌的影响力。要说国潮带来的影响,那就是国潮文化自信的提升,这股力量帮助国潮形成强大的助力。

未来的国产品牌,想要赢得消费者的忠心,就要了解并开发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阐明有意义的价值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