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创优品将在纽约开设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9 12:15来源于:炣燃科技
分享:

9月15日消息报道,名创优品今年将开设一家纽约旗舰店。名创优品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黄铮(Vincent Huang)对路透表示,公司将利用美国租金下降的优势快速行动。此外,他预计美国门店数量有最终达到“几千家”的潜力。

名创优品将在纽约开设门店!

2013年,中国零售商名创优品于广州成立。五年后,名创优品获得腾讯投资、高瓴资本10亿战略投资。2020年10月,名创优品在美国上市,据媒体报道,当时名创优品市值达69.92亿美元。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名创优品在全球构建了4514家门店的零售网络,进驻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等近90个国家和地区。

而最新数据显示,名创优品在全球90多个国家开设了约4800家门店。

目前,名创优品在美国的门店数量不到60家。不过,黄铮称今年年底前美国将有54家门店,高于年初的30家。

炣燃科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