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设计师 Yuki Xu获2021 Supima设计大赛冠军。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09:44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9月9日,美国非营利性组织 Supima 宣布,来自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华人设计师 Yuki Xu 获得2021 Supima 设计大赛冠军。

2021 Supima 设计大赛共有六名设计师进入决赛,她们全都是来自美国顶级设计学校的毕业生,入围决赛的选手需要使用由 Supima(皮马棉)制成的五种面料(衬衫面料、斜纹面料、牛仔面料、针织面料和平纹面料)打造五种不同造型,最终,Yuki Xu 凭借其基于生物形态(biomorphic) 的设计理念而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

华人设计师 Yuki Xu获2021 Supima设计大赛冠军。

Supima 设计大赛由美国皮马棉种植行业非营利性组织 Supima 于2008年启动,旨在向时尚行业介绍下一代设计师,每年,美国顶尖设计学院可甄选一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学校参加 Supima 设计大赛,最终获奖者除了获得与时尚行业高管接触的机会以及媒体曝光机会外,还将获得1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目前,Supima 设计大赛的合作院校包括:旧金山艺术大学、德雷塞尔大学、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FIDM)、纽约时装学院(FIT)、肯特州立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以及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upima 在本届设计大赛的候选人介绍中写道,Yuki Xu 从5岁起就告诉父母,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从中学时期开始,她就参加了许多与时尚相关的课外活动,2016年,在马里兰艺术学院夏令营期间,Yuki Xu 通过观看视频和阅读书籍自学了基本的服装设计流程,2017年,Yuki Xu 进入罗德岛设计学院学习服装设计本科专业。

SUPIMA® 营销部副总裁 Buxton Midyette 表示:“在过去14年的Supima设计大赛中,这一次是最具竞争力的比赛之一”。

除 Yuki Xu 外,其他五名决赛入围者分别是:

Cat Pfingst,德雷塞尔大学

Jiarui (Ruby) Cai,时尚设计商学院

Yitao Li,纽约时装技术学院

Alana Tolliver,肯特州立大学

Bora Kim,芝加哥艺术学院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