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家纺自主设计座谈会举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11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 21日上午,浙江省海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向宏在参加推广中国家纺自主设计座谈会时说:“海宁家纺自主设计正处于追赶潮流的阶段。市政府一方面十分鼓励企业参展,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眼光来引导企业发展;另一方面保护企业的创新意识,使企业更加注重自我创新并对家纺设计积极投入。”这场在家纺企业家、设计师、政府官员和媒体代表之间关于自主设计的对话,激起了与会院校师生、设计师代表和行业协会人员的思想碰撞,与会企业代表纷纷提出了家纺行业自主创新的新思路、新方法。

座谈中,浙江华尔泰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卖得更贵,走得更远”的理念,建议企业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下功夫,尤其要注重自主研发设计,为“卖得更贵”找到合适的理由。浙江柯力达公司董事长尤恩校希望家纺设计师不仅要在设计中解放思想,还要深入了解市场。他表示今后将推出该企业的设计师品牌,为家纺行业重视自主设计作出表率。海宁金佰利、山东孚日集团、清华美院等代表先后发言,对家纺自主设计开发提出了良好的思路和方法。

许村镇副镇长朱燕刚介绍,为了突出许村家纺在自主设计方面作出的努力,许村镇党委政府此次特地组织了玛雅、诺亚、振鑫、金佰利、嘉宏、升丽6家家纺企业以企业特装馆的形式亮相海宁家纺博览会,对其自主设计的软家居产品进行展示。与会领导、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和各地行业协会人员、各大专院校师生及企业家代表都对海宁许村6家家纺企业的产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