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运动品牌lululemon第二季度营收达到6.951亿美元,北美营收反超国际!
服饰编辑:Kim
2021-09-12 13:44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随着疫情逐渐的复苏,实体零售也逐渐有了提高。

当地时间2021年9月8日,加拿大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披露2021财年二季度业绩报告。

在截至8月2日的三个月中,lululemon净营收1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这一数据不仅同比增长61%,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也有64%的增长。

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实体零售客流的持续反弹。第二季度内,lululemon实体零售店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42%,达到6.951亿美元。

毛利润增长72%至8.427亿美元,毛利率增长390个基点至58.1%。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净营收增长8%至5.974亿美元,但在总营收的占比下滑,从2020年同期的61.4%减少至41.2%。

据介绍,第二季度,lululemon开设了11家新的自营门店,截至季度末共拥有534家门店。

从不同业务条线来看,女装业务营收的两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6%,男装业务营收的两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31%,男装自2019年以来便保持高于女装的增速。而作为近年来新的增长点,该公司今年男装业务的营收目标是较去年翻一番。

按区域划分,第二季度北美的净营收增速反超了国际市场,分别为63%和49%。

lululemon于1998年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2007年在纽约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

2021财年第二季度,lululemon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开设了6家新门店,其中包括上海虹桥机场开出的机场首店,开启线下旅游零售布局。

lululemon告诉界面新闻,今年下半年计划继续进军二三线市场,目前已进驻济南、合肥、兰州等城市。

2019年,lululemon曾发布一项名为“Power of Three”的五年计划,提出2023年前“男装翻倍、数字业务翻倍、国际业务翻两番”的目标。

运动品牌lululemon第二季度营收达到6.951亿美元,北美营收反超国际!

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展望中,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达14亿至14.3亿美元区间,2021完整财年的净营收将达61.9亿美元至62.6亿美元区间。这意味着lululemon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提前两年达成2023年营收目标。

但同时,由于疫情导致越南工厂停工,该品牌对全球供应链情况仍留有担忧。

lululemon首席财务官Meghan Frank说道:“我们的第二季度表现得益于客人对lululemon产品的喜爱、门店业绩的优化以及电商渠道的持续走强。我们仍然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特别是供应链方面。”

此外,lululemon在当前热门赛道家庭智能健身的表现亦值得关注。

运动品牌lululemon第二季度营收达到6.951亿美元,北美营收反超国际!

该品牌于2020年6月收购居家健身设备制造商MIRROR,后者以健身镜产品出名。尽管暂未纳入收益统计,但lululemon预计MIRROR将为集团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贡献0.05美元。

据lululemon介绍,MIRROR产品即将被引入加拿大,首次进驻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

界面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