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适合穿雪纺上衣吗 怎么搭配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6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纺衫对于很多妹纸们来说觉得雪纺的服装仅仅适合春夏季节,其实雪纺的服装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不过在深秋和冬天的时候需要做好保暖,可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了,那么雪纺类的上衣适合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雪纺上衣搭配,看看这三款雪纺上衣的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雁腾逸

豹纹雪纺衬衫

面对这么花里胡哨的上衣很多妹纸们都是非常头疼的,毕竟花哨的服装不容易搭配,今天小编交给大家一个方法,如果是这类双色的款式就比较简单了,随便选择一款颜色作为下装的搭配,例如这款搭配以黑色作为半身裙的颜色,简单百搭又大方,一双尖头的小高跟就完美的解决了!

秋冬季节适合穿雪纺上衣吗 怎么搭配更好看

黄色圆领雪纺上衣

圆领的款式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适合圆脸的妹纸们,反而更加适合方脸和长脸的妹纸们,这款上衣对于肩膀较窄的妹纸们是非常友好的,搭配棕色系的裤子更加气质,多了几分活跃和减龄感!

秋冬季节适合穿雪纺上衣吗 怎么搭配更好看

白色衬衫上衣

插一条常规的白色衬衫,这款白色衬衫是非常百搭的,不光是格子裤黑色的西装裤也是非常好看的,不管是叠穿大衣还是西装外套都是非常可的!小编强烈推荐!安排一双小皮鞋就OK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