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雪纺上衣更好穿 夏天那些雪纺单品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9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燥热的夏天,舒适好穿的雪纺单品是更多人的选择,顺滑透气的面料没有束缚感,给你更清爽的穿着体验,垂感十足的雪纺面料更能展现女性知性温柔的气质,那么什么样的雪纺上衣更好穿呢?今年夏天有哪些雪纺单品值得入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雪纺上衣吧!

BAISIBCVOGA

绚丽的印花和轻薄的雪纺结合,活力十足在炎热的夏天更具有生机,这件蓝色印花雪纺上衣,大V领设计大气简约,大量的荷叶边设计更具有女人味,十分知性温柔,穿上后不仅舒适凹造型也十分的可,上身是绚丽的印花,下身搭配纯色短裤或者短裙,看上去会更清新自然。

条纹元素给人更干净的感觉,和雪纺结合,更知性干练,比较适合职场女性穿,这件条纹雪纺上衣,线条感十足,风格更明快,一字肩设计显瘦更优美,大荷叶边遮住多余的肉肉,也十分飘逸浪漫,搭配黑色开叉半裙,展现美腿的同时也十分的优雅个性,上班通勤穿简洁干练。

什么样的雪纺上衣更好穿 夏天那些雪纺单品值得入手

BAISIBCVOGA”以黑、白、灰为主体色系,结合当季的流行色,强调个性搭配,舒适,凸现个人的生活风格。随性的搭配,让都市女性无论在哪里,时时能展露自我个性。公司拥有一流的开发部、设计部,汇聚业内服装设计精英共同组建优秀团队策划产品开发设计。并高薪聘请国内、外资深营销专家作为公司长期顾问,参与百丝品牌形象策划,市场推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